萧越风

寂雷医生梦女 不吃寂乱寂 其他有雷会自己避开,over。

情人节了 我ooc也要产糖
杏默杏现代 情人节小段子
辣眼预警 请及时告辞


2.14
杏花君买好了一束花,打算掐着13:14的表走进默苍离的办公室,给他一个惊喜。
13:00,杏花君就走到了默苍离办公室门口不远处,整了整衣服
他一边往前走 一边嘴里默念着
“苍离啊,情人节快乐,,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24个情人节......”杏花君眉间两道沟壑陷得越来越深 可见是每年这个时候都紧张不已。
这时 他已经走到了默苍离办公室门口 并听到里面隐约传出来的声音
“俏如来 你怎么回事?”
“期末考试的错误 简直多到我要记笔记才能记得住”
“好好反思一下 你在这次考试之中 因为粗心错了几次”
“大题的解答方法就是狗用爪子刨出来的也比你的解法强,细细回想我上课说了什么 回去再做一次!”
“你回去吧”

杏花君就看到俏如来低着头从办公室里走出来 杏花君心里一叹气 上前一步
俏如来抬起头就看见冥医站在他旁边 刚想开口叫人 就看见冥医背在身后的手里攥着的一把花
一瞬间 俏如来心下了然 用鼓励的眼神看了看杏花君 转身 溜了
杏花君愣在原地 就在心想我话还没说呢人咋走了的时候 屋子里传出一声熟悉的
“杏花——”

“麦叫我杏花!”杏花君想也没想一个反手推开门 就看见默苍离忍着笑坐在椅子上看他,
见他进来 默苍离摘下眼镜 随意的说
“花要是不打算拿过来 再像你那样攥个五分钟就该都枯了”
“情人节快乐 杏花”

大概过了一段时间吧
杏花君问默苍离
“你是不是训学生都在看表 叫我进去正好13:14”
默苍离:“不我没有。”
杏花君:“好 你没有”
就算是个巧合 那也是美妙的巧合。

评论

热度(8)